close

李艷秋:大選已結束 國民黨僅餘王金平一脈

 
唐主桂/綜合報導
李艷秋:大選已結束 國民黨僅餘王金平一脈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上表示,「大選其實已經結束,民進黨全面執政,國民黨僅餘王氏一脈」。(取自臉書)

昨(18)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才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不分區立委名單也得到周五才會公布,但是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上卻認為,大選其實已經結束,結果將是「民進黨全面執政,國民黨僅餘王氏一脈」。

李艷秋昨晚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的「脈象」很清楚,在立院不會過半,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不分區裡佈建的人馬,加上他輔選的區域立委將會建立一支自衛隊,王金平即使失去立法院長的地位,但一定是國民黨國會龍頭,在朱立倫敗選後也是唯一有實力接黨主席的人選。

李艷秋直言,大選其實已經結束,民進黨全面執政,國民黨僅餘王氏一脈,唯一的變數就是選民敢不敢讓國民黨徹底死一次、讓外傳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王金平落選了。(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