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模因霸凌輕生 陳文茜「把霸凌當狗屎」

 

陳文茜有感網路霸凌事件,在微博發表5點意見。資料照片

 2015年04月24日16:06 

小模楊又穎(Cindy)21日輕生,苗頭指向「網路匿名霸凌」,震驚社會。身在紐約的《文茜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在微博表示,深夜接獲媒體採訪,才得知消息,她感慨地說「世界如此遼闊,為何恨意十足的人那麼多?為何又要理睬那些不值得一顧的人,沒有教養的語言?」,並提出5點意見。


陳文茜認為網路霸凌等同於虛擬世界的公審,她談及過去50年前一群愚蠢的中國年輕人已經幹過,他們只是匿名的尾隨著,沒啥了不起,因為「霸凌代表的不是被凌虐者的悲哀,而是語言霸凌者自家庭至社會對她或者她教養的徹底崩壞」。

陳文茜說如果碰到霸凌,就想成是狗屎「一群人的霸凌,就是踩到一大坨狗屎。回家、洗腳、把版面刪除。」且要記住「他們侮辱的不是你,而是撫養他們長大的父母」最後她表示可以多看世界周報,因為「這些人的所有行為,在世上,在地球上,接不值得一提」。

此言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看世界周報?原來你有那麼宏觀得思維,有它的原因。世界大了,什麼都是小事了」、「不要在意別人惡意的話語,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望逝者安息」;中國網友則說道「台灣人整天支那支那的我們不是也過的挺好嘛」。(陳嘉婉/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