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照片開價九萬! 情侶檔靠IG美照收入環遊世界

2017-04-10 16:06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社群媒體時代下,拍張照片就可能為你賺進大把鈔票,英國一名26歲的男子傑克.莫里斯(Jack Morris)與女友以拍攝各國旅遊景點照維生,每張照片平均下來,可為他們賺進1萬2千元美金(約台幣36萬),他在回答網友提問,提到拍攝照片訣竅時,莫里斯表示:「我不用手機濾鏡!」

莫里斯五年前原本從事地毯清潔員工作,之後毅然決然放棄原本工作,買了一張往泰國曼谷的單程機票後就踏上旅程在各國四處旅行。

之後他開始學習攝影,原本他是為了分享自己的旅途所見聞才拍照,沒想到這成了他的開創新事業的轉機。2016年初,他在斐濟遇見了小他三歲的澳洲籍女友蘿倫.布倫(Lauren Bullen),之後兩人便一起經營IG照片事業。

「當我與蘿倫開始出現在同一張照片後,廠商與我們接觸的頻率變得更高了,我猜這是因為廠商更喜歡情侶照,因為大多數的旅遊行程鎖定的消費族群都是情侶。」莫里斯表示。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談到拍攝照片訣竅莫里斯表示,他經常選擇日出後一個小時的時間點拍攝照片,避免景點人潮過多,此外他不用IG濾鏡或任何其他手機程式修圖,只用Lightroom編輯照片。他也建議,在規劃旅行的時候不要把行程排得太緊湊,盡量留下時間與當地人接觸。

莫里斯目前與女友定居在峇里島,他與女友盡量維持每個月去一個新國家旅行,他們也會區分出國拍攝工作行程與單純旅遊行程,他說IG上所有照片都是他們獨立拍攝,利用的是腳架及定時器所拍下。

談到拍攝價格莫里斯表示,他與女友不接低於3千美元(約台幣9萬元)的工作,目前他接到薪資最高的工作是單一貼文9千美金(約台幣27萬)。除此之外,莫里斯表示他們只接他們喜歡並真心支持的品牌或旅遊工作。目前莫里斯的IG帳戶擁有兩百萬多萬追蹤粉絲,五年下來他已去過45個國家旅行。

社群媒體Instagram

延伸閱讀

IG夯打卡!超夢幻春日風景 打造專屬的紫色浪...
這家機構徵求健康男子 光躺著就能月入25萬!
 
孤單爺爺徵釣客 網站上「拍賣自己」一夕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