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豪哥拚了! 每周練習跳投5千次

林書豪
依據紐約時報報導,林書豪每周練跳投5000次。(取自籃網官網影片)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林書豪為了備戰新球季,不但在夏天苦練投籃姿勢,每周還練習跳投5000次,可見得對於新球季有多麼重視。

林書豪過往給外界的印象是突破能力極具破壞力,但中距離跳投和外線投射能力就稍嫌不足,為此,林書豪再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合約後就將此列為訓練首重。

林書豪表示,「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因此,對於新球季充滿著信心,尤其是在投籃這方面的自信超過以往任何時候,希望能將這種狀態維持到球季結束。」

林書豪緊接著說,「投籃最重要的是穩定性,當我的雙腿充滿力量的時候,投籃手感就會非常好,反之就會陷入低潮,箇中原因就是過去投籃時跳得太高,球的移動距離太遠,這會消耗過多體力,透過調整投籃姿勢,讓投籃動作更加流暢,而且又能節省體力。」

籃網的球員發展主管哈靈頓,曾是杜蘭特的投籃教練,他表示,傑瑞米(林書豪)在投籃方面花了很多心思,但最重要的關鍵在於心態,他應該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籃網總教練艾金斯則認為,林書豪擅長突破,以及製造對手犯規,這是他引以為傲的地方,如今在強化投籃之後,新球季將更具有威脅性,期盼他在突破與投籃兩方面都能兼顧到。

林書豪很有自信的表示,「我是一位需要掌控節奏的球員,當我適應場上節奏,而且獲得很多上場時間,深信自己會打得很好。」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