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位小朋友的留言:

「你可不可以一直陪我?我會每天乖乖上課,你也可以每天住我家。我把床給你,我睡地板…..! 」

    今天是我們在山上的最後一梯了,因為沒有第三梯了!我好想繼續跟這群小朋友在一起,但……誰也不能改變事實。在結業式時,我還記得有一位小朋友跟我說:「你可不可以一直陪我?我會每天乖乖上課,你也可以每天住我家。我把床給你,我睡地板…..! 」當時,我的眼眶整個泛紅,過了一會兒,又有兩位小朋友拿著自己親手寫的信送給我。當他拿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現在不能看,回去才可以看」當時,我還以為是我看了以後會生氣之類的!沒想到,當我正忍不住在看時候,我根本是哭出來了,因為他最後一句寫著:「如果要去看螢火蟲,晚上7點在阿嬌姨(註:雜貨店名稱)等我!」….

2012.07.26 博愛 侯詠婕(大業國中)

arrow
arrow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