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主管辭職賣車輪餅 只為照顧中風妻

 

為照顧中風妻,高階主管辭職賣車輪餅,已經持續3年,網友發文希望大家能多給他鼓勵。(照片來源:Dcard)

 

 

愛妻突然腦溢血中風,原本在公司當高級主管的他,毅然決然脫下襯衫換上汗衫,賣起車輪餅,只因這樣才有更多時間照顧家人。而這個故事已經持續3年,因為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Dcard》上貼文再度受到關注。

 

《Dcard》美食版2日一篇文章「一個車輪餅的故事」,登上熱門榜。網友「熱愛火影の女子」表示,懇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讓故事主角在寒冷的冬天裡能夠早點回家照顧家人

 

網友說,他原本是一家公司的主管,但因老婆的一場大病,變了調。老婆在家突然腦溢血中風,送去兩家醫院都接連拒收,直到長庚,才有醫生願意收留,卻要求簽放棄急救同意書,直接送入手術室,出來後昏迷了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現在生活無法自理。

 

為了配合醫院,他毅然決然離職,自己出來創業,為的就是有更多時間可以去照顧家人。網友表示,希望大家經過內壢火車站時能夠停下腳步,給他一些鼓勵的話,讓他繼續支撐下去,也能夠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早點收攤回家,有更多時間去陪伴家人。

 

這篇貼文獲得網友的踴躍回應,讓原PO相當驚喜,並補充說道,這個故事已經長達3年了,正在邁入第4年,狀況大致一樣,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小孩長大了,已經上了高中。並感嘆不知道人生還有幾個3年才能走完,說比起金錢,男主角可能更需要精神上的鼓勵,希望大家可以送個小卡片或經過時給他鼓勵。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