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手機成癮 蘋果CEO庫克不准姪子碰社群媒體

 

蘋果執行長庫克(右)表示,會限制姪子使用科技產品情況。(中新社資料照)

智慧型手機除了帶給人們便利,也衍生不少問題,尤其父母對於家中孩童可能會出現手機成癮備感擔憂,不僅一般民眾,連蘋果執行長庫克都表示,不希望姪子上社群媒體。

外媒報導,庫克上周參訪英國學校時表示,他雖然沒有小孩,但會限制姪子使用科技產品的情況,「我不希望他上社群網路」。庫克說,「我不會把用戶成天使用科技,視為我們的成功...我完全不支持這種論點」。即使蘋果多年來致力於推廣產品到學校內,庫克仍認為,在一些情況下,iPad並不適用於教學,例如上文學課時。

不僅庫克,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曾透露,小孩在家裡使用的科技產品會有所限制,在第一代iPad問世後,賈伯斯更直言,他的兒女不能使用iPad。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會管控小孩使用科技裝置,孩子們14歲前都禁用手機,用餐、睡前也不能使用手機。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