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尊重詹詠然選擇 「嫁給富人放棄窮光蛋」

   

(新增動新聞)
台灣女將詹詠然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奪下女雙冠軍後,針對台北世大運棄賽發表聲明,仍引來砲聲隆隆,演藝圈也關注,董事長樂團的大鈞以拋棄窮人改嫁富人比喻,認為是個人價值觀不同做出的選擇。

大鈞在臉書po文:「詹詠然&辛吉絲拿下美網女雙冠軍,這是台灣網球運動歷史新高!台灣人在國際注目的重要賽事上有如此卓越的表現,通常媒體標題一定是用『台灣之光』之類的形容詞來報導,但是搜尋了一下完全沒有......多數的相關報導底下留言充滿了謾罵,那種感覺就像風光的辦了一場結婚典禮,卻唯獨家人最不支持。」

大鈞接著說:「她選擇嫁給多金的富人,放棄還在打拼的窮光蛋,你也只能說大家價值觀不同,我們必須尊重個人的選擇並給予最大的祝福。過程中可能有些細節讓家人傷心了,但是她追求到她想要的,不也很好嗎?到最後我們還是一家人啊。」

不過他也表示,「坦白說我也覺得有些行為自私了點,但是這世界上自私的人到處都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恭喜台灣人在美網歷史留名,而且是永久的,這一點是要感謝詹詠然的」。

大鈞這番話看似為詹詠然緩頰,網友則同樣以婚禮為例回應,「窮光蛋本來想娶的是另一個窮光蛋一起打拚啊。硬是不讓張凱貞上花轎,自己花轎坐一半又跳車是」?「選擇嫁給富少放棄窮光蛋是沒關係。但是,已經登記了,卻在婚宴放鴿子,隔天閃電改嫁,這才是引起公憤的理由啊」。(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出版時間:13:20
更新時間:1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