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都市傳說!發現「有妹子在看我」好開心 真相讓網友笑翻

根本都市傳說!發現「有妹子在看我」好開心,真相讓網友笑翻,圖為「盯著看」的示意圖
根本都市傳說!發現「有妹子在看我」好開心,真相讓網友笑翻,圖為「盯著看」的示意圖(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照,他說在搭捷運(應為火車)時,餘光掃到附近有位年輕美眉一直偷看他,暗自竊喜之下決定也走近,向那位妹妹搭訕,然而真相卻是殘酷的,讓所有人笑翻。

 
餘光掃到附近有位年輕美眉一直偷看他,暗自竊喜之下決定也走近,向那位妹妹搭訕
餘光掃到附近有位年輕美眉一直偷看他,暗自竊喜之下決定也走近,向那位妹妹搭訕(圖/翻攝爆笑公社)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發現照片中「有一個女生坐在椅子上一直在偷看我,而她的眼神好像是在竊笑一樣,害我看的心花怒放、心癢癢的」,於是他決定鼓起勇氣上前去搭訕,沒想到當他一靠近發現,原以為是具有漂亮臥蠶的笑彎彎眼晴,「竟然是張嘴巴!而且還是睡到翻的張嘴」。

沒想到當他一靠近發現,原以為是具有漂亮臥蠶的笑彎彎眼晴,「竟然是張嘴巴!而且還是睡到翻的張嘴」
沒想到當他一靠近發現,原以為是具有漂亮臥蠶的笑彎彎眼晴,「竟然是張嘴巴!而且還是睡到翻的張嘴」(圖/翻攝爆笑公社)

 

這真是搞笑的誤會呀,但是這張照片乍看之下真的很容易搞錯,也引起熱烈回響「嚇死人了啦!還以為看到靈異照片」、「以為被打腫的眼睛!原來是嘴巴」、

「她好像永遠對著你笑, 笑得你心裡發寒」、「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她彎著眼在笑~毛毛的」、「那是嘴巴吧...有人眼睛那麼厚的嗎」。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真的很容易搞錯,也引起熱烈回響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真的很容易搞錯,也引起熱烈回響(圖/翻攝爆笑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