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賣18禁飲品?看到標籤要對男員工掬一把同情淚

台糖賣18禁飲品?看到超商標籤要對男員工致敬了
台糖賣18禁飲品?看到超商標籤要對男員工致敬了(圖/翻攝「靠北全家」粉絲專頁)

便利商店是台灣民眾的生活好鄰居,商品多樣化到幾乎民生用品都可以買得到。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購買東西時,發現台糖蜆精的標籤好像怪怪的,讓人看得好害羞。而網友把它拍下來,PO上網後,也讓許多人笑翻。

 

 

網友在臉書「靠北全家」分享一張照片,一組要價300元的台糖蜆精鬧笑話了!原來是標籤的開頭不慎多打了「台糖」2字,造成字體在版面上擠壓。原本蜆精的「精」字元因此換行,不知為何整組單字的字尾,又莫名多加上一個「液」字,讓產品名稱硬生生變成「台糖精液」了!

一組要價300元的台糖蜆精鬧笑話了!產品名稱硬生生變成「台糖精液」
一組要價300元的台糖蜆精鬧笑話了!產品名稱硬生生變成「台糖精液」(圖/翻攝「靠北全家」粉絲專頁)

 

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都秒笑了,紛紛揶揄「台糖男員工們辛苦了」、「打到破皮出血也集不到6罐」、「台糖男員工們…日以繼夜才有6罐出來…結果只賣300!錢難賺啊」、「好奇成分是甚麼」、「還有認證,哈」。

不少網友都秒笑了,紛紛揶揄
不少網友都秒笑了,紛紛揶揄(圖/翻攝「靠北全家」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