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天的蜜月!這對夫妻空拍48國絕世美景

 

日本一對夫婦山口千貴夫妻帶著空拍機,花了400天,到48個國家度蜜月,影片上傳youtube,引來網友關注。

 

2016年12月08日15:15

Taking a Drone on Honeymoon - 400 Days Around the World

許多人出遊會帶自拍棒、自拍相機記錄旅程,但現在這些工具都落伍了!日本一對夫婦山口千貴和他的妻子,兩個人帶著空拍機,花了400天,到48個國家度蜜月,途經新加坡、挪威、克羅埃西亞、大陸、印度、阿曼以及荷蘭、法國等,儘管中間摔壞了2台空拍機,卻不減他們旅行的樂趣。但他們也提醒,並非所有國家都開放空拍機,如果網友也想藉由空拍機紀錄旅行,最好事先查好當地法規,才不會觸法。許多人看完他們的影片,都忍不住喊「好想去旅行啊!」(游瓊華/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