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養成之路超艱辛 小時候邊哭邊打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Br2GsqX0U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登記結婚,獲得台日網友祝福;而當年扎著丸子頭、拿著橘紅色球拍在球場上的女孩,如今更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桌球運動員!被稱為「瓷娃娃」的福原愛,3歲時便已在球場上打滾,儘管每次比賽失利,都哭成淚人兒,但這也代表了她「永不放棄」的精神,更象徵著她有股強大「好勝心」。

被稱為「瓷娃娃」的福原愛,3歲時便已在球場上打滾
被稱為「瓷娃娃」的福原愛,3歲時便已在球場上打滾。(圖/影片截圖)

天資聰穎的福原愛,5歲時已在全國大賽中取得冠軍,當然現在的成就除了來自於天賦之外,也依靠著後天的努力。媽媽千代對年紀小小的福原愛進行了一連串嚴酷的訓練,像是每天連續打1000球,中斷一顆便重頭來過,母親表示「打桌球,就像邊衝刺一百米邊下棋,馬虎不得。」

儘管每次比賽失利,都哭成淚人兒,但這也代表了她「永不放棄」的精神
儘管每次比賽失利,她都哭成淚人兒,但這也代表了她「永不放棄」的精神。 (圖/影片截圖)

這股「愛醬」旋風也不斷在網路上被拿來討論,像是一段福原愛小時候邊打球邊哭的影片更重新被挖出來!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時候的愛醬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但一站上乒乓球桌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十分專注;而她邊打球邊哭的樣子更是讓網友都大呼「超萌」!

小小年紀的福原愛每天都得連續打1000球,中斷一顆便重頭來過
小小年紀的福原愛每天都得連續打1000球,中斷一顆便重頭來過。(圖/今日頭條)
如今她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登記結婚,成為台灣媳婦
如今她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登記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圖/福原愛微博)

文章來源:YouTube/YuuHA13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