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孩子老師」課輔營 招募志工

 

2014「大孩子老師」偏遠小學課輔營領隊、隊長,在大坑國小召開籌備會議後,決定4月15日起,對外招募志工小老師。
圖/大孩子老師課輔營提供
一群高中生發起的「大孩子老師」暑期課輔營,今年已邁入第6年,7月5日起共21天,將在建功及大坑國小,協助學習落後學童數學、英文與閱讀。15日起受理志工招募報名,歡迎準國、高中生報名參加。

「大孩子老師」暑期課輔營4年前,由就讀台中女中,現為雲林科技大學學生陳翔方推動,從2009年起每年暑假,和一群高中生到台中市偏遠小學,為當地學童一對一式課輔。

「大孩子」以成績,證明投身志工不會影響課業,今年學測,陳方榕72級分將申請台大化工系,林奕耘72級分將到香港城市大學就讀,江佳龍72級分將申請清大或成大,呂方雯73級分將申請台大心理系。更多訊息可上網,輸入「大孩子老師」。活動網址:http://teachfortw.pixnet.net/blog

【2014/04/1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