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很火的英文漫畫,深深戳中我們華人爸媽的痛點

 

你一定很愛你的孩子,有時候你的孩子卻出現一些你沒法理解的惡行惡狀,其實這很可能是因為你對他做了一些事情的影響,


如果你的孩子總是故意打擾你,其實是因為你和他缺乏肢體接觸,缺乏親密感。


如果你的孩子撒謊,其實這說明你曾經對他犯過的錯誤反應過度。


如果你的孩子缺乏自信心,其實是因為你給他們的建議多過了鼓勵。

 


如果你的孩子不能堅持自我,其實是因為他們小時候你總是在公共場合教育批評他們。


如果你什麼東西都給孩子買可他們還是會去拿不屬於他們的東西,其實是因為你不讓他們自己選擇想要的東西。


如果你的孩子很懦弱,那其實是因為你幫助他們的速度太快了。不要幫你的孩子清掃他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障礙。


如果你的孩子嫉妒心很重,那可能是因為你總是拿別的孩子和他們比較。


如果你的孩子很容易生氣,那其實是因為你給他們的贊揚不夠,他們只有行為不當的時候才能得到注意。


如果你的孩子不會尊重別人的感受,那是因為你總是命令他們,不尊重他們的感受。


如果你的孩子總是神神秘秘的,什麼都不告訴你,那是因為你總是愛打擊他們。


如果你的孩子總是行為粗魯沒有禮貌,那其實是從家長或者身邊的人那裡學來的。

希望看過這些漫畫能給所有人一些啟示,不要成為孩子眼中的壞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