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警局愛說笑 愚人節成立警貓隊

警貓隊
美國俄勒岡州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在官方臉書發布新聞稿表示,將試辦成立警貓隊,並附上穿著「警長」制服的警貓照。(圖截取自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在官方臉書)

美國俄勒岡州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4月1日在官方臉書發布新聞稿表示,為借重貓科動物的敏捷長才,除了現有的警犬隊,將試辦成立巡邏貓隊(Patrol Fwline Unit,PFU);新聞稿並附上穿著「警長」制服的警貓跑步照片。

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的新聞稿指出,警長加勒特(Garrett)宣布了一項新計劃,要徵召貓咪幫助巡邏工作。因為這些貓咪身手敏捷,並且能在自由進出狹窄空間,很適合在叢林、茂密農地,甚至爬到樹頂上追緝嫌犯。

新聞稿上說,這項計畫除了有戰術優勢外,還有節省預算成本的好處,當然這要取決於貓咪的品種及領養方式。新聞稿也強調,警長辦公室不會派遣警貓參與海事巡查,因為貓咪不喜歡水,碰到海鮮容意分心。新聞稿還特別提到,有意報名應徵警貓隊的貓咪,必須同意接受薄荷用量篩檢。

美國警方真的要成立「警貓隊」嗎?且看新聞稿最後一行寫著:「華盛頓郡警長辦公室祝大家愚人節平安快樂。」

(工商即時)

出版編輯:任鳳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