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材挺環保 4年種近5000顆樹

 
 
 
 

長期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帶領集團企業包括達方電子、國際彩光及明基友達基金會等約250名員工與眷屬共襄盛舉。明基材提供

 

 

 

偏光片製造大廠明基材料(8215)長期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自2013年起即每年持續種植樹苗,今年的植樹活動由明基材料與明基友達基金會共同主辦,於3月19日上午在明基材料雲科廠舉行。

 

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帶領集團企業包括達方電子、國際彩光及明基友達基金會等約250名員工與眷屬共襄盛舉。

 

明基材料董事長陳建志表示,地球上每多1棵樹,1年就可以減少12公斤的二氧化碳,除了種樹,綠色盆栽、池塘的水草、陽台的花草植栽也都能達到減碳效果。明基材料4年來不僅種下近5000顆樹,也力行廠區綠化,打造綠意盎然的工作環境。

 

明基材料除了透過植樹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力,也致力推行永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多次榮獲「經濟部節能獎」、「節能減碳行動標章」、「綠建築黃金級標章」、「空汙減量績優獎」、「節能用水優秀獎」等獎項。

 

未來明基材料也將持續投入人力、物力推動各項節能措施,透過污染預防、生態保育共創環境、企業、員工3贏的目標。(吳秀樺/台北報導)

長期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與環保,每年持續種植樹苗,今年的植樹活動由明基材料與明基友達基金會共同主辦。明基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