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跟6歲兒的臉書貼文 兩百萬人按讚


嫩媽寶倫貼出兒子付錢照片並解釋原因,網友猛按讚。翻攝臉書

 


美國密西根州一個年輕媽媽認為兩性教育非常重要,從小對兒子灌輸尊重女性的概念,日前她在臉書一篇討論教育兒子的po文,深獲網友認同,不到24小時已有208萬人按「讚」,37萬次分享。

 
妮可拉寶倫(Nikkole Paulun)在貼文中寫道:「6歲兒子每個月跟我外出用餐『約會』一次,他會幫我開門,拉開座椅,跟我聊聊當天過得如何,最後還付帳單,甚至還學會付小費給服務生。」寶倫透露,她讓兒子幫忙家務賺零用錢,約會時也不拿出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分心,只有拍照時短暫使用手機。
 
寶倫說,她希望這樣做能讓孩子學會如何尊重女性,明白約會該是什麼樣子,要好好對待他最愛的女性,包括媽咪。
 
寶倫才22歲,16歲就懷孕當上小媽媽,還上過MTV頻道的實境節目《16歲小媽媽》,她事後對外透露,孩子的爸爸在她懷孕期間就對她施暴,鏡頭沒在拍攝的時候施予言語暴力和肢體暴力,也難怪她特別希望兒子尊重女性,她說:「教孩子尊重別人永遠不嫌早。」(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看蘋果繞著地球爆

寶倫育有一兒一女。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