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台要送禮物給低收入戶孩子 他們的要求卻讓所有孩子面有難色

 
影片中心

電視台要送禮物給低收入戶孩子 他們的要求卻讓所有孩子面有難色(影片取自YouTube/UPtv)


小孩子們在聖誕節是最喜歡拆禮物的了,但是如果讓他們在自己的禮物和給家人的禮物中二選一,他們會選擇哪個呢?影片中的這些小孩都來自低收入家庭,很多人家裡幾乎連一棵聖誕樹都買不起,所以能夠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對他們來說更是特別珍貴。

影片中,他們先說了自己最想要的禮物,過了不久電視台的人拿了他們最想要的禮物出現,放在他們面前。「一台電腦」、「一個芭比娃娃房」、「一個獎盃」、「一台XBOX遊戲機」、「樂高玩具」。

12.21-1
黑人女孩難以置信的張大嘴(圖片取自YouTube/UPtv)

接著他們又被問了,覺得媽媽會想要什麼禮物?所有的孩子也很快地回答出來。工作人員們又拿來了,準備給媽媽的禮物。但是這些孩子被要求,只能二選一「自己的聖誕禮物,或是給媽媽的禮物?」最後的結局令人感動。

所有的孩子都選擇了給家人的禮物,而不是自己夢想的東西。他們的理由是:「因為玩具並不重要,家人比較重要。」「」「如果我選了電腦,那我媽媽就會失去禮物。她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幫助我完成作業。」「她給了我一個家,然我有地方可以住。」「他們(家人)平常給予了我很多,所以我需要回報。」

12.21-1-2
小男孩簡直要崩潰了(圖片取自YouTube/UPtv)

這是UPtv為了聖誕節,特別為這些孩子們拍攝的影片,除了送給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禮物外,也讓大家知道孩子們願意為家人放棄禮物的貼心選擇。影片末段,他們得知自己兩樣禮物都可以擁有,感動得哭了。媽媽們就在門口等待孩子,也同樣留下開心的淚水。

12.21-1-1
小女孩驚訝不已的喊,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圖片取自YouTube/UPtv)

文章來源:達達

出版編輯:林家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