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德國廣告 竟讓無數人感動

 

一個德國超商廣告 竟讓無數人感動 (取自youtube/EDEKA)

你有多久沒有回家去探望年邁已老的父母親,跟他們說一會兒話,聚在一起談天說地了呢?出社會的孩子,總會希望自己能夠錦衣還鄉,為了出人頭地在外打拼。但這就讓人忽略了父母對孩子的想念,只要工作一忙,人們常常加班忙公事,往往忽略一份探望父母的孝順之心。而在德國一支超商為了聖誕節拍攝的廣告,但是內容卻是一個老人孤獨吃著聖誕大餐的感人廣告,短短三天,點閱率已經超過好幾千萬,廣告也在提醒大家,不管有多忙,都要回去陪陪孤單的老人家。

這位老父親一直一個人吃著晚餐(圖取自/EDEKA)
這位老父親一直一個人吃著晚餐(圖取自/EDEKA)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個家庭裡,住著一位老人,但這間家庭原本並不是如此冰冷。這位老人家有許多小孩、孫子孫女。但因為家中小孩工作在外,都無法脫身回家過聖誕節。只見畫面上,老人枯瘦的背影,孤零零地吃著晚餐,模樣令人不捨。最後,他受不了了,他對他的小孩們寄出一份「遺書」。而收到遺書的兒子、女兒們,嚇得連忙搭車趕緊回老家一趟。他們剛進家門,這才發現原來這是爸爸故意的,最後爸爸說了一句:「如果不這樣,你們怎麼還會回來呢?」深深震撼許多網友,也提醒大家,及時行孝,時間是不等人。

所幸最後孩子們都回來陪爸爸過最溫馨的聖誕節 (圖取自/EDEKA)
所幸最後孩子們都回來陪爸爸過最溫馨的聖誕節 (圖取自/EDEKA)

文章來源:youtube(ED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