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嚇呆了!訓練垂降懼高緊緊「抱警」

2015-11-05 12:47:15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警犬Niko與他的搭擋一起訓練高處垂降.圖擷自Metro分享

 

 

災害現場進行蒐救或緝毒行動時,警犬總是一副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不過你見過警犬訓練時的模樣嗎,溫哥華警方日前在網路上PO出了一張警犬訓練時的照片,滑稽的模樣完全打破大眾對警犬剛烈威猛的既定印象,萌翻網友。 

照片中,警犬Niko與他的搭擋一起訓練高處垂降,只見牠一副憂愁的樣子,似乎非常怕高,兩隻前腳緊緊的抓住搭擋的右腿,後腿也緊繃地往上縮,深怕一個不小心會直接上演自由落體,滑稽的樣子雖讓人看得於心不忍,卻又令人發笑。 

警局解釋訓練的犬隻都是經過精心挑選,都有受到最妥善的照顧,而這樣的訓練為警犬的「必修課」,是警職很重要的技能之一,整個培訓的過程中,訓練人員會不斷的以獎勵的方式來誘導牠學習。 

根據了解,Niko是一隻德國牧羊犬,訓練時已穿戴整套的安全裝備,安全無虞,而Niko的樣子雖然看起來很滑稽,事實上牠正試著平衡自己的身體,以穩定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