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網友匿名謾罵 楊又穎展高EQ回應

 

                楊又穎今傳出身亡消息,不少網友湧進粉絲專頁表達不捨之情。
                翻攝楊又穎臉書     

24歲小模楊又穎驚傳在台中家中輕生,結束短暫的年輕生命。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也曾擔任過《愛玩咖》主持人,雖然時常在外人目光下,保持光鮮亮麗形象,但其實有不少網友匿名在網路上針對他進行謾罵。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XOXO Gossip Girl」爆料「某小有名氣花瓶,是從小學生了沒出來的」,並指稱她有大頭症,愛勾搭有錢人,為了想紅、嫁有錢人陪睡,私底下還會抽菸酗酒。遭到網友點名就是楊又穎。
 
對遭到影射攻擊,楊又穎當時展現出高EQ,以個人臉書帳號回應說道,自己從出來工作到現在,一路上都在學習,知道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由其在應對進退上。並期許自己能更謙虛的檢討言行,感謝一路上幫助過她的貴人。
 
但楊又穎對於網友影射內容,表示內容所敘述並不像是我有做過的行為,私下並無抽菸酗酒的習慣,也沒有因為任何目的出賣自己的身體。但知道公眾人物需要承受這些子虛烏有(攻擊),往後會更加注意自己言行,虛心檢討每個對她的建議。但她也希望不要牽扯到家人,請不負責任就隨便發言的人務必自重,最後也刺感謝相信、支持她的人。
 
當時楊又穎謙虛的回應引發不少網友支持,甚至有自稱是大學同學的網友留言力挺,替她澄清不實攻訐,獲得網友們按讚支持。如今傳出楊又穎身亡消息,粉絲頁面湧進不少粉絲,在她最後一則動態消息表達難過與不捨之情。(隋昊志/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