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心法-想清楚,現在就開始追夢

你今天為什麼在這邊?你這一生要去哪裡?有多少人活了一輩子,連他能自我實現甚麼都不知道,只是一直在找溫飽、找財富、找成就,可是努力了一輩子,不見得能得到這些。

有一種人,他很清楚知道我要做甚麼,他先不管他有沒有溫飽,先不管他有沒有受到社會上任何人的尊敬,他很清楚他要做的事情是甚麼,然後他先做到這件事之後,很努力做到而且做到最好,然後接下來,他甚麼都有了。如果你非常清楚知道,你最後要完成自己的事情是甚麼,我敢保證最後你甚麼都會有。 

最怕遇到人生刪去法的年輕人,我不喜歡這個、不要那個,可是當被問到那你到底要甚麼的時候,他傻了,他說嗯,我還不知道。如果我們一生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就會用我不要這個試兩年,我不要那個試兩年,然後最後,發現自己在繞圈圈。

你要80歲才圓夢,還是想清楚了,「現在」就開始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