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遭丟鞋 事後還拿此事開玩笑

圖為希拉蕊在美國廢棄物回收協會會議上登台發表演說情形。(美聯社)
圖為希拉蕊在美國廢棄物回收協會會議上登台發表演說情形。(美聯社)

美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10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酒店,參與美國廢棄物回收協會會議,登台發表演說時,遭一名女子丟鞋子,希拉蕊成功閃開,應對相當沉著。她在事後還拿這次事件開玩笑說,幸好這位女士不是像她一樣的壘球玩家。

鞋子從可能在2016年參選總統的希拉蕊頭上掠過,安全人員隨即把丟鞋女子帶出場。這名女子沒有向媒體表明身分,也沒有解釋為什麼要這麼做。安全人員已將她送交執法當局。

曾為美國第一夫人的希拉蕊,也曾擔任聯邦參議員,經常到美國各地發表演說,並走訪民主黨重要選區。雖然各界認為,66歲的希拉蕊應是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熱門人選,但希拉蕊一直拒絕透露是否參選。

希拉蕊將於6月10日發行最新回憶錄,描述她擔任國務卿時期的心得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