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站/彭淮南操刀懶人包 對內容很滿意  

國內服貿協議爭議延燒,正反支持者展開激辯,昨日中央銀行理監事會議後,總裁彭淮南也躲不過媒體追問。記者會剛開始,立即有記者問及「敏感話題」,彭淮南則神秘地表示:「服貿問題最後再談。」

記者會尾聲,媒體再次問起服貿看法,彭淮南指示:「發!」立刻派人發下2頁的央行版服貿說明書。彭淮南說,網路上流傳的懶人包,錯誤很多。這份說明書,是他自己親自寫稿,昨日中午還在反覆修改。彭淮南稱,他知道這個問題是逃不掉的,因此親自準備了資料,對自己準備的內容相當滿意。

 


圖/經濟日報提供

【2014/03/2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觀察站/彭淮南操刀懶人包 對內容很滿意 | 挺服貿各界發聲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576681.shtml#ixzz2xFdybis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孩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